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y心语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姚世敏 家庭教育讲座   

2017-05-26 13:31:05|  分类: 讲座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家校心贴心 携手助成长——太原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新阳街小学
2017-05-25 新阳街小学 阅读 216
"认识来源于学习和理解,行动落脚于责任和方法。"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,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,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,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、注重家风。5月25日上午,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校长姚世敏应邀来到新阳街小学,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300多位家长做了"认识高度引领行动自觉"为题的讲座。他以教育者的责任感、独到犀利的视角、深切的人文关怀、发人深省的教育理念,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家长传递了家庭教育的新观念、好方法。
?
?
姚校长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、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、社会教育的关系、怎样成为智慧的家长三个方面,用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,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,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。两小时的讲座,会场内掌声不断,家长们受益匪浅……
?
讲座过程中,有感动,有悔恨,有领悟,有启迪,更涤荡了年轻父母们的心灵,开拓了大家的教育眼界,有效指出了中国式家庭教育的常见误区,家长们纷纷表示:"今后会为‘成为一个有智慧的家长’而努力。"
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