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y心语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学生张伟毕业留言   

2017-06-02 06:02:13|  分类: 班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卫老师,或许您不是最优秀的班主任,但是您是我最爱的班主任,没有您就没有我们的今天,我知道在我们成长路上给您填了很多烦恼,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,我们每个人都眼含泪滴,每个人都不舍离去。
或许5天后,我们再也听不到您在黑板上画的地图,再也听不到您哈哈的大笑声,或许再也看不到您那严肃又饱含关爱的眼神,可您永远不会离去,您就如同父母一般的关爱着我们,想起当时因为一个麻辣拌您的责骂,却又带着关怀,因为您怕的是我们吃坏了身体啊!
每天早上7.20之前,您总会站在教室鼓舞我们学习,因为我知道,您只有看到我们才安心,说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眼泪,这就如同孩子离开父母一般的眼泪。
看着您的背影,多少次我想上去抱紧您,让你永远在我们身边,不要离去,可是我不能自私,因为还有更多的孩子需要您去指导他们,他们也同样需要您的帮助,知道离别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我多么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来,因为有您,高中才完整,因为有您青春才不留遗憾,因为有您,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。
卫老师,您可知道,您就是青春赠与我们最好的礼物。 1406全体同学永远与您在一起
每个老师都特别伟大,每个老师都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道道桥梁,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,1406全体同学因为有您们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,伟大的老师们,全体同学向您们表示真诚的感谢,真是因为您们的无私付出,我们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!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