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y心语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幼儿园家庭教育四个关键词   

2017-07-01 06:48:44|  分类: 家庭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幼儿家庭教育四个关键词:陪伴、习惯、劳动、合作——乐洋洋双语幼儿园邀请教育专家姚世敏校长讲幼儿家庭教育
2017-06-30 乐洋洋双语幼儿园
?
幼儿家庭教育四个关键词:陪伴、习惯、劳动、合作——乐洋洋双语幼儿园邀请教育专家姚世敏校长讲幼儿家庭教育

?
  2017年6月30日下午,乐洋洋双语幼儿园邀请教育专家姚世敏校长为100多名家长做讲座。主题为——————幼儿家庭教育的四个关键词:陪伴、习惯、劳动、合作
他以教育者的高度责任感、新颖独特的视角、朴实的教育观点,幽默风趣的故事,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传递了幼儿阶段家庭教育的四个关键点。
?
陪伴是最好的教育!缺失父母的陪伴,孩子没有安全感。幼儿正是形成三观的关键阶段,父母良好的教育决定着孩子一生。
?
好习惯就是好的人生。“三岁看大,七岁看老。”它具有科学依据。习惯是幼儿时期最重要的能力培养,余秋雨说:他的习惯是在幼儿园养成的。
?
劳动培养品质,告诉孩子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
?
家校合作共育人!成就孩子成功人生!
?
  姚校长从四个关键词讲起,用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,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,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。一个半小时的讲座,会场内掌声不断,家长们觉得受益匪浅,都称赞姚校长讲的接地气,实用有效,纷纷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聆听讲座。
?
  讲座过程中,家长们有感动,有反思,有领悟,有启迪,给年轻父母们的以心灵鸡汤,开拓了大家的教育眼界,家长们激动、感激中表示:"今后会努力成为一个有智慧的家长"
?
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,
童年是人生最关键的阶段,
家庭教育是最薄弱的环节,
家长不断学习是最必要的教育手段!
?
?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