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y心语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姚世敏校长讲座课题   

2017-09-13 10:46:30|  分类: 讲座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姚世敏, 现任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校长,兼任教育部教师发展基金会研究员、北京师范大学亚太教育中心特聘讲座教师、山西省校长培训中心特聘讲座教师、太原市妇联家庭教育特聘专家,中国教育科学院访问学者、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、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、山西省教育学会理事、山西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、山西省教育学会学校内涵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、北师大教育领导与管理博士班同学会副会长。
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姚世敏校长讲座课题 - yy心语园 - yy心语园
专著有《教育悟道》、《创新教育的思考》、《学校管理的100个小智慧》、《让课堂说话——教师的宣言》、《寻找教育的智慧》、《读懂学校、读懂校长》、《教育心路》、《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》、《初中生生涯设计》、《理念引领》、《教育就是生命的陪伴》、《心灵的痕迹》、《飞扬的思绪》、《教师情韵》、《中学生脚斗士校本教材》等。其中《读懂学校读懂校长》一书被国家图书馆收藏。
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姚世敏校长讲座课题 - yy心语园 - yy心语园
讲座课题主要有:《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》;《校长安全预警策略》;《校长法治思维和法制精神》;《教师队伍建设的策略研究》;《把自己修炼成智慧型的好老师》;《社会转型下家庭教育的思考》;《用心做一名好老师》;《教学模式与学校品牌建设》、《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生命质量》;《认真学习督导条例扎实做好督导工作》。
近几年,被邀请在北师大和山东、河北、内蒙、陕西、四川、广西、海南、江西、河南、吉林、云南、宁夏等地为校长培训班和教师培训班作讲座43次。在太原市作家庭教育进学校、进社区讲座31场。

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姚世敏校长讲座课题 - yy心语园 - yy心语园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